生物医药学院院长傅翔当选全国食品药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药品经营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发布时间:2018-11-28 来源: 点击数:


全国食品药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药品经营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委员工作会议在山东威海顺利召开,生物医药学院院长傅翔当选全国食品药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药品经营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彰显了我校药品经营类专业的办学特色和质量。

药品经营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是经全国食品药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会议审议通过成立的。20181122日药品经营类专委会在山东威海市召开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委员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的主题包括四个方面,讨论药品经营类专委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药品经营类专委会工作规则、审议药品经营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2019年工作计划、商讨举办药品经营类专业发展论坛等活动。

药品经营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是加强专业人才培养工作的宏观指导与管理的重要组织,在推动药品经营类专业教学改革、教学建设及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上有很大帮助。今后在全国食品药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药品经营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的帮助和指导下,将继续深化药品经营类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的改革与创新,推进专业内涵建设发展,进一步彰显我校药品经营类专业的办学实力。

生物医药学院院长傅翔当选全国食品药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

药品经营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