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行动,科学谋划,医药护理学院认真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网络教学

发布时间:2020-02-03 来源: 点击数:



根据《长江职业学院关于做好延期开学期间教学工作的通知》以及《长江职业学院疫情防控期间教学组织总体方案》要求和部署,医药护理学院迅速行动,于202023日上午通过云视频会议系统召开了医药护理学院在线教学工作会议。

会议首先由教学副院长李晓峰布置了近期不同岗位教师需要完成的工作任务,一是从专业层面、课程层面角度需要拿出在线教学的实施计划、施行方案;二是对非常时期的实习实训学生必须进行安全检查和去向统计。随后李院长就学校在线教学发出的方案和通知进行了工作要求:各专业负责人一定按照学院时间节点要求做好本专业的在线教学计划方案;教务管理人员根据各专业实际情况做好网络在线教学的课程表和相关服务工作;实训中心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实习实训管理;各课程授课教师一定主动对接辅导员,积极加入所授课程班级QQ群、微信群,与学生互动,按照学校总体部署及时开出线上课程。之后,关于怎么样开好我院疫情防控期间的在线教学,把在线教学做得有声有色有实效,各专业负责人、各教学管理者纷纷建言献策,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具体做法。会议最后杨汉祥院长要求大家:非常时期希望大家提高政治站位,首先严格落实学校的防控措施,组织好特殊时期的教学工作,其次要及时调整教学计划,积极主动和学生对接,做好对学生的学业指导,和学生要有互动,适当布置作业并有考核;最后希望大家在特殊时期一定牢固树立责任意识、使命意识,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经得起各方面检验,顺利完成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工作。各系主任、专业负责人、教学管理人员、部分专职教师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