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花开季 党性初心存”医药护理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2020届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3 来源: 点击数:


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在这样一个不平凡的2020年,用这样一种特殊的方式。617日晚,医药护理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毕业花开季 党性初心存”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在线进行,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再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在过去的半年里,学生党员都在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何事安同学在疫情期一直坚持志愿服务工作,覃小龙同学拿出第一份实习工资捐款给家乡,还有许许多多的同学在疫情防控期,积极返岗投身到医药产业复工复产中。主题交流活动中,各位毕业生党员纷纷结合自身的学习生活和工作经历,谈感想,论体会。刘双同学表示,初入医药行业,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作为一名医药专业的实习生,在工作中深深地体会到了这个行业的担当与使命。段定成同学表示作为一名初入社会的毕业生来说,深知竞争有多激烈,肩上的压力就有多大。只有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念去迎接挑战,才能不断实现自我。李小雪同学表示要不忘初心,践行使命,做专业的质量人,自信的中药人。何事安说道:“三年前我们怀揣各自的梦想,从五湖四海相聚在这里,在这三年里,老师们见证了我们的不断成长,我们也见证了母校的飞速发展。离开学校走向社会,这是我人生道路中一个新的起点,承载着父母及老师们的殷切期望和深情嘱托。一定不虚度年华,不辜负青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教师党员也在温暖、热烈的氛围中为大家送上祝福和寄语。辅导员盘彦镟老师对毕业生党员们深深地嘱托,在今后的日子里要学会规划和管理自己的生活,增强担当和责任意识。永远不要停止学习,走上社会,生活处处需要学习才能成长。更要有一颗感恩的心,学会感恩,生活才会更美好。张晓英老师见证了每一位毕业生党员的成长,也欣喜地看到了大家的点滴进步与成绩。在这个“不一样的毕业季”,希望大家肩负一份不一样的使命。要时刻严于律己,强化党员意识,提高党性修养,努力践行使命与担当。

医药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滕亚东同志送去了母校最深的祝福,从今天开始大家就将成为一名真正的医药职业人,在今年抗击疫情的斗争中,大家要学会在感动中感悟、在感悟中成长。明辨方向,永葆坚定信念;脚踏实地,专注实践能力提升,弘扬医药工匠精神。志存高远,主动担负起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努力为医药梦想续写青春华章。最后,滕书记嘱咐大家常回“家”看看,关注母校的发展,在你们前行的路上,母校永远是你们最温暖的港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