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护理学院与黄石广慈医院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21-03-17 来源: 点击数:


通讯员【冯利】2021311日医药护理学院院长杨汉祥、副院长李晓峰、护理教研室主任及相关教师到黄石广慈医院洽谈毕业生实习就业合作,受到院方领导的热情接待。

黄石广慈医院院长雷正秀首先介绍了医院的发展历史及医院特色,随后谈到医院在护理专业学生实习、就业及人才培养方面的探索和管理模式,最后代表院方希望与我校护理专业在课程建设、人才培养及实习就业等方面有更加深入的合作。

医药护理学院院长杨汉祥从专业师资队伍、专业建设、实训室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护理专业的发展优势,希望双方在专业共建、师资交流、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积极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为建设健康中国做出贡献。

洽谈合作后,在院方领导的陪同下,一起参观了医院的特色科室和老年疗养中心。最后校企达成一致共识,希望双方优势互补,加强实习实训教学等方面的合作,共同提升双方的综合服务能力,共同为人民的教育事业和健康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黄石广慈医院简介:

黄石广慈医院位于黄石市市中心,毗邻黄石市中心医院,总投资2.4亿元,是九州通集团控股医院、鄂东医疗集团技术协作单位,是湖北省开设早的、经国家批准的三级老年病专科医院,并辐射湘、赣、皖地区,是集医疗、康复、护理、养老为一体的一站式医养融合体。医院占地面积2.1万平方米,拥有病床500张(其中养老护理病床200张)。 医院开设27个诊疗科目和12个医技科室,各科室配置了先进的医疗器械、配备了高科技的管理系统,院内就诊环境温馨,各类设施设备俱全,为患者提供舒适、高雅、优质的医疗服务。 我们秉承大道善医,孝亲慈养的服务理念,以提高生命质量,赋予生命尊严为目标,尽一份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