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护理学院举办“2022年护士资格证考试动员大会暨专家讲座”

发布时间:2021-06-18 来源: 点击数:


【通讯员  张瑜】为进一步提高护理专业学生的专业水平,培养学生临床思维,帮助学生顺利通过护士资格证考试(护资考试),611日下午,我院在科技新城校区图文信息大楼报告厅召2022年护士资格证考试动员大会暨专家讲座。讲座邀请著名护资考试命题专家罗先武教授担任培训主讲,医药护理学院院长杨汉祥、党支部书记滕亚东、副院长李晓峰出席相关活动,19级护理专业全体同学以及护理专业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讲座内容。





887F492A576DEE4BD01E228EE68B10B8




杨汉祥院长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他强调,护理专业的同学们学业不易,护理考试不易,但更能体现同学们的专业价值,他鼓励同学们在日常的学习中要善于积累,善于总结学习相关知识点,新冠疫情以来,让全人类更加认识到了护理工作的特殊性和重要性,同学们要抓住机遇,以更加严格的标准来要求自己,突破自身局限,积极应对护资考试,做一个对自己、对家庭、对社会有用的新时代护理人才。

在接下来的专家讲座里。罗教授围绕护资考试的主要考核要求,详细介绍和讲述了考试要点和备考注意事项等方面内容,从近年来护资考试的命题风格和规律实际出发,以幽默风趣的语言将护资考试的知识点进行串联,要求大家在复习时认真理解知识点,抓准备考重难点,巧妙运用解题技巧,合理分配复习时间,同时提醒同学们使用正规复习教材,避免被错题误导。讲座结束后,罗教授耐心解答同学们提出的相关疑问,预祝大家顺利通过护资考试。





C56304B557D3C7426194E246F78E4FD4



这次讲座提高了同学们的专业能力,加深了同学们对护资考试的认识,大大增强了考试信心,有助于大家顺利通过护资考试。同时对护理专业老师之后的教学工作有很大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