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场上显英姿 白衣天使展风采——热烈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护理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21-05-10 来源: 点击数:


【通讯员 王鸿雁】5.12国际护士节将近,为进一步规范我院护理专业学生的护理操作技能,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为即将进入的实训阶段打下良好的基础。57日上午,我院在教训中心2-205教室举办了“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首届护理技能大赛”活动。

本次大赛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滕亚东,副院长李晓峰、应急救护培训专家、国际红十字会师资培训师、中国红十字救护培训师陈丽琼,中国红十字救护培训师周艳芳担任评委。现场还有护理教研室老师以及部分护理专业学生代表观摩比赛。

竞赛场上,选手们动作娴熟专业,沉稳有序,依次按规定进行现场护理操作,展现了扎实的技能水平和良好的心理素质,充分展示了我院护理专业学生的风采和水平。比赛现场气氛紧张、热烈,参赛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拼搏的精神、优良的作风沉着应战,严格按照护理操作规范完成了考核。评委席上,各位评委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为选手们打分。经过2小时的角逐,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本次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让他们感受到了护士这个职业的崇高和光荣。活动尾声学院党总支书记滕亚东对本次比赛进行点评,他强调此次大赛既是对参赛学生技能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阅,也是拓宽人才培养渠道的一次成功尝试,他希望各位同学再接再厉,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护理工作者。

本次比赛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专业技能,也充分展示了护理学子们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微信图片_20210509002135微信图片_20210509002149微信图片_20210509002158微信图片_2021050900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