鄢胜君

发布时间:2015-07-27 来源:未知 点击数:



鄢胜君,女,中国药科大学药物制剂专业本科学历,武汉大学药剂专业硕士学位。
教龄20余年,副教授,执业药师,营养师,获得全国导游资格,药物制剂技术专业教研室主任。
座右铭:脚踏实地,尽职尽责;心怀远方,自由自在。

一、教学工作
       担任《药物制剂技术》、《药品储存与养护》、《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等课程的理论讲解与实训指导。

二、科研成果
1. 《桑叶研究进展》. 《中国药师》. 2006年5月. 第9卷专刊.
2. 《正交试验法优选复方苦参洗液提取工艺》. 《中国药师》. 2006年8月. 第9卷第8期.
3. 《药物制剂生产工艺与注解》. 化学工业出版社. 副主编.
4. 《液体制剂技术》. 化学工业出版社. 参编.
5. 《药物制剂技术》. 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 参编.
6. 《药物制剂技术》. 化学工业出版社. 参编.
7. 《医药商品储存与养护》. 湖北科学技术出版社. 参编.
8. 《药剂学》(教学光盘). 武汉大学出版社. 参编.

三、企业实践及经历
1. 2001年参与了湖北省益康药厂GMP认证工作,主要负责药厂生产管理部的文件编撰与整理。
2. 2010年参与九州通集团编写了《九州通质量管理手册》。
3. 2011年担任了全国医药职业院校压片工(高级)技能比赛的命题和裁判工作。
4. 2012年7月为人福药业竹溪药厂员工进行生产培训。
5. 2000年-2014年担任中国药科大学湖北函授站学生毕业论文答辩评审老师。

上一篇: 王建东
下一篇: 任德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