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隆中药业

发布时间:2015-07-27 来源:未知 点击数:

湖北襄阳隆中药业集团是一家集药品生产、销售、研发、贸易经营于一体的现代化集团公司,旗下有湖北襄阳隆中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湖北古隆中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两家医药企业,集团总部设在湖北省襄阳市。湖北襄阳隆中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一九八一年,是一家以生产中成药为主的现代化制药企业,公司占地面积73亩,有2.7万平方米的制剂车间,拥有员工500多人,生产有颗粒剂、片剂、丸剂、糖浆剂等11个剂型81个药品批准文号,主导产品有国家新药小儿柴桂退热颗粒、克感利咽颗粒,国家专利品种复主石韦颗粒,中药保护品种川贝雪梨膏、全国独家产品川贝雪梨颗粒、川贝雪梨胶囊、妇乐糖浆,单产品年销量超过二千万元的流通产品妇乐颗粒、三黄片等,在湖北省中药企业中排名前五强。 


我院与湖北襄阳隆中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建有长期合作伙伴关系,作为学院的校外实习实训基地,主要在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实习实训管理、课程开发、师资队伍建设、科研能力提升等方面深度合作,努力实现校、企、生“三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