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三甲医院,进一步提升学院专业群建设质量

发布时间:2018-07-25 来源: 点击数:


——生物医药学院再增一所实习就业医院

725日,长江职业学院与武汉市普仁医院校医合作签订仪式暨实习就业基地授牌仪式在武汉市普仁医院举行,长江职业学院生物医药学院傅翔院长一行参加了该仪式。前期,双方就互认挂牌、就业实习、员工培训、订单培养、实训基地建设、教学科研合作等相关内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就护理、医疗器械、药学等多个方面的合作达成了广泛共识。傅翔院长与武汉市普仁医院李烨院长根据以上内容签订了学校与医院的校医合作协议。

武汉市普仁医院创建于1955年,经过六十余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一所学科门类齐全,英才名医荟萃,诊疗设备先进,医疗技术精湛,管理方法科学,科研成果丰硕,设施环境温馨,医疗特色突出,集医疗、预防、科研、教学、康复、保健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三级甲等综合性医院。该院李烨院长表示非常高兴能与长江职业学院生物医药学院签订校医合作协议,并且提出学校和普仁医院的合作可进一步升华,发展为学校同普仁医疗集团的合作。傅翔院长也表示,学院今后将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与医院深度合作,资源共享,强化中药生产与加工专业(中医健康管理方向)建设,推动我院护理专业的申报,加强学院的医药服务能力,大力拓展学院专业群建设,进一步提升我院的办学质量。

双方签订学校与医院的合作协议现场

双方授牌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