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护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15 来源: 点击数:


20191111日,医药护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在南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医药护理学院院长杨汉祥、党总支书记滕亚东、教学副院长李晓峰,学院办公室、学生科、实训中心、教学科、各教研室实习指导教师、2017级辅导员以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医药护理学院教学副院长李晓峰做动员讲话


会上,医药护理学院教学副院长李晓峰对全体学生讲解了实习教学安排及流程、考核方式、实习要求,提出同学们要注意提升个人能力,以便更好地完成身份的转换;同时,李晓峰老师还向大家介绍了长江职业学院工学云平台蘑菇丁APP,对相关问题做了说明。实训科负责人王建东向大家介绍了医药行业就业的前景,并对即将到来的企业双选会作了讲解,对2017级毕业生寄予了厚望。学院总支书记滕亚东就顶岗实习的目的、要求及安全等问题作了重要的指导,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学生严明实习纪律,规范面对学校的实习管理。二是要求同学们保重身体,坚持不断自我学习,时刻保持进步。三是希望大家尽快完成角色转换,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最后,医药护理学院院长杨汉祥就顶岗实习的问题与全体毕业生进行了交流,并对大家的就业前期的困惑做了一定的解答,大家深受鼓舞,同时,他还强调每位学生都需要去挖掘自己的潜力,不断挑战自己,这样才能更快成长。

实训科负责人王建东老师对就业问题提出建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滕亚东做实习动员讲话

医药护理学院院长杨汉祥做动员讲话并对本次会议做总结


本次顶岗实习动员大会对我院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使同学们认清了就业形势、明确了目标方向,对就业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有了深刻的认识,为我院以后的顶岗实习工作上一个新的台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