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袍下的“天使”,整装待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东院来我院选拔实习生

发布时间:2021-04-06 来源: 点击数:


通讯员【苏伟英】202141日下午,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东院区分党委书记鲜于云艳、护理部副主任王荣、干事赵丹等一行来我院参观、考查并选拔护理专业的实习生。我院院长杨汉祥、护理教研室主任及相关教师热情接待了来宾。

鲜于云艳书记一行参观完我院护理实训室后,便开始了护理专业实习生的选拔工作。此次实习生的选拔分为面试和笔试两个环节。参加选拔的同学个个精神饱满,仪表整洁。在面试环节中同学们自信满满地介绍自己,落落大方地与考官交流;笔试环节中同学们通过扫码在平台上进行了理论考试。面试结束人民医院的领导对我们的学生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认为同学们对护理专业有着很高的认同感,掌握了护理相关的知识和技能,并有着较好的沟通能力和职业素养。

通过医院对实习的选拔,可以很好地检验我校护理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同时也能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积极性。此次选拔不仅为我院护理学生提供实习机会,而且增强了我院与武汉大学人民医院的合作关系,对进一步扩大我校的知名度,提高毕业生就业率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