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生物医药学院委员会第四届团员代表大会及学生代表大会 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9-07-03 来源: 点击数:


   2019613日,共青团生物医药学院委员会第四届团员代表大会及学生代表大会在综合楼411教室隆重召开。生物医药学院党总支书记滕亚东、分团委书记张晓英、辅导员姬娅婵老师、陈梦雪老师、盘彦璇老师、张立娟老师出席大会,生物医药学院132名团员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生物医药学院党总支书记滕亚东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讲话中对近两年我院团学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向广大青年学生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并对即将竞选的干部寄予了殷切的期望。他希望学生干部能够紧跟时代步伐,承担起应有的责任,在实现个人价值的同时,为学院为学校做出自己的贡献,成为坚持开拓创新的时代新青年。

分团委副书记兼学生会主席何事安同学代表共青团生物医药学院委员会第三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年中,我院共青团在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学风建设、实践育人和学院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展望未来,新一届委员会要振奋精神,勇往直前,迎接挑战,带领全体青年学生走向更好的发展。

随后,竞选人员进行了热烈的演讲,与会代表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出了新一届委员会4名委员。

最后,在振奋人心的团歌中,共青团生物医药学院委员会第四届团员代表大会及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下帷幕。新一届委员会将继续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习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等精神,在学院党总支的指导下,切实为广大同学服务,更好地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为学院的发展而贡献力量!


null-76ea73042d9e16f2

大会现场

null32b4fccad0d3842e

主持人林肇奇

滕亚东书记讲话

null5112f48bf06a2ea0

分团委副书记兼学生会主席何事安作工作报告

pt2019_06_18_17_51_12

候选人精彩演讲

IMG_20190613_132102

张晓英老师公布投票结果

移交团旗仪式

Cache_448a1ff48acbe020.

换届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