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护理学院教工一支部举行新生学习交流答疑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5 来源: 点击数:


1211日中午1230分,医药护理学院教工一支部组织的新生学习交流答疑志愿服务活动在东区4号楼501教室举行。教工一支部李吉莹、张立娟、王堃、张瑜4位教师分别和19级中药班130多名同学参加了学习交流会。会议由教工一支部书记李吉莹老师主持。

会前,4位老师与班干部座谈,搜集了一些同学们入学以来在学习方面的困惑。会上,老师们分别详细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和顾虑。张瑜老师耐心详细介绍如何安排学习时间,提高学习效率和如何备考英语4级的相关要点。王堃老师慷慨激昂,帮助解答同学们在专升本和学习理念方面的问题。张立娟老师鼓舞士气,帮助学生端正学习态度,确定学习目标,增强学习的自信心。最后,李吉莹老师总结陈词,认为大学生在校期间应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具有优秀的道德品质,拥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和正义感,努力培养自己成为德智体全面发展的技术技能型人才。会后,同学们感觉受益匪浅,希望今后学院多举办一些诸如此类的学习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