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共建学党史 校企联动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1-06-07 来源: 点击数:

医药护理学院党总支教工二支部

与武汉爱民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202163日,医药护理学院党总支教工二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武汉爱民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开展了以“同心共建学党史、校企联动促发展”为主题的校企联合党建活动。


活动开始,校企双方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初心使命。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家认真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要求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IMG_20210603_140904


接下来,医药护理学院党总支教工二支部与武汉爱民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进行了联合党建交流座谈。公司生产总监许攀同志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情况、发展目标、前期校企合作模式与情况以及人才需求、实习就业相关情况,充分肯定了学校人才培养的质量,之前很多毕业生都已经成为公司业务骨干。党支部宣传委员余梦介绍了公司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建活动、企业文化等相关情况。

随后,质量总监马学舜、技术部负责人关小羽、人力资源部经理徐嘉怿、质量部副经理熊健与教工二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围绕课程建设、人才培养、课程思政、实习就业、基层党建工作、支部共建模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地探讨与研究。希望通过这一次校企共建联动活动,持续推动校企双方深度合作,以党建为引领,互融互通,优势互补。后期也将充分利用区域优势,扩宽联合党建工作思路,创新党建工作形式,丰富党建工作内容,提高党员思想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相融合,共同促进校企深度合作,促进专业教学质量的提升,使专业设置、课程建设以及人才培养模式更加合理,为企业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母亲只生了我的身,党的光辉照我心。”

最后,校企党员共同演唱了“唱支山歌给党听”,重温革命歌曲,回顾百年党史。初心不忘奋斗志,匠心共筑中国梦,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