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宏韧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4-20 来源: 点击数:

武汉宏韧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综合性医药研发服务外包公司。公司位于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创办者和管理层核心成员均在美国获得博士学位,并在世界一流CRO公司药物分析与代谢部门有多年的工作经验。此外公司拥有多名在生物分析与药物代谢研究领域的知名专家组成的顾问团队。

公司目前已建立综合性药物分析与代谢研究平台,建成符合CFDA GLP规范的生物分析实验室,Thermo Watson LIMS 实验室信息管理系统及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拥有14台先进的液质联用仪;公司员工70余人,博士5人,硕士以上学历占40%以上,组成一支高学历、高素质研发团队,创始人及技术骨干具有多年国际一流CRO公司生物分析部门工作的经验。公司致力于大健康领域,要求员工践行“专业”、“诚信”、“规范”、“务实”、“严谨”、“高效”的核心价值观,专注于向国内外客户提供生物分析、生物等效性试验、药代动力学和毒代动力学等方面研究的技术服务。已与湖北省食品药品安全评价中心等多家I期临床试验研究室及多家国内大型药企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公司坚持以“严谨、活泼、拼搏、创新”的团队理念,力求打造一流的团队,同时坚持“以人为本,唯才是用”的用人理念,坚持“量才而用,适才而用”的用人原则以及“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的用人要求,给所有同事一个发挥才能的空间与平台,欢迎各位有志之士加盟,与我公司共同发展,共同成长。